硕果

【西中】哨向(2)

“西钊,你站住。”坤中追上前面快速行走的人。

西钊听到话,走得更快。坤中没办法,放出地虎去追。

地虎跑得极快,到西钊跟前软软地叫了几声,甚至摊开肚皮求抚摸的姿势也摆出来。

“你怎么和你主人一个模样。”西钊蹲下来摸了摸它的肚子。

坤中也得此机会追上了一直躲避他的西钊:“西钊,西钊。你为什么不让我跟你一起去执行任务。”

“坤中,你刚分化不久。”雪獒被放出来找它的小老虎,西钊面有忧色,这次的任务不只是表面上的那么简单。

他们站在宽阔的休息场上,不远处就是网球场排球场还有他俩最喜欢的篮球场,风在刮着,两个人对视,西钊眼里都是无奈。

小老虎不死心的说:“那我们比赛一下篮球,十个,谁中的多听谁的。”

“好。那下午来吧。”西钊说。

“一言为定。”兴致勃勃的小老虎敲定了主意。“等着我下午打败你。”

招招手,唤着正在打闹的地虎:“走了走了。”

地虎毛茸茸的脸上透露出十分不情愿的表情,完全没有刚刚追上西钊的速度,四肢小碎步的迈开,是不是还要扭头看一眼,雪獒叫了一声。

坤中很纳闷,又不是见不到了,这么伤感做什么。“地虎,下午你们就能见面了,不要着急。”

地虎发出低吼声,一个闪身就在原地消失不见,雪獒周身的气氛也很低沉。西钊仍旧是温温柔柔的笑着:“快回去准备一下,以后一起打球啊。”

“哦,你一定要等着我。”坤中迈开腿跑向出口。奔跑时带来的气流从两侧滑过,又在后面重新集结,留不住人,停不住脚步。

中午,坤中坐在食堂吃饭,篮球就放在脚边。熟人经过自己的身边都在打笑:“坤中,你可不够义气啊。成功分化也不和我们说一声,我们还是从论坛上得来的消息。”

“啊,这不是时间太紧急了吗?还没来得及说,有时间一起去打球啊。”坤中快速咽下嘴里的饭,“论坛?什么论坛啊。”

“就是这个。”对方把手机递过来,“还是美真公布的,你小子可以啊,精神体居然是老虎。”

坤中大致扫了一眼标题,打哈哈过去:“一般一般了。”等对方走了,自己掏出手机去搜索帖子,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。

刚开始自己脸上有些红,有人喜欢自己啊,感觉有点怪啊。然后接着看下去,炘南哥和东杉他们还好了。

突然脸上爆红,嘴巴张得很大,内心一阵惊吓,我,我和西钊?我们怎么了,这是什么?我们真的有这么的,嗯。等一下,手环那个我可以解释啊,那只是我们去逛的时候随手被塞的纪念物,还是去竞争答题得来的。诶?是什么比赛的呢?就是一些普通的问答比赛吧,我记得好像是挑战自己和同伴的默契以及熟悉程度,问的问题也都很简单,对方喜欢吃什么,喜欢做什么,两个人因为什么在一起的之类的,很简单啊,稍微难一些的也就是认识有多长时间了,算数很麻烦的啊。

我们住的福利院都有这个也太坏了啊,一定要和美真姐说一下这件事啊。坤中很是恼火。

咦?美真姐的回答,什么!!!!!什么在一起啊!!!!!美真姐这是造谣,造谣!!!坤中的整张脸已经红的没法见人了。

“你好,你是不舒服吗?”

有声音从头上传过来,坤中抬起头,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小姑娘,脸上又红了几分:“没什么,没什么。”

“听说你前几天刚分化成向导,现在气息应该还不是很稳定。怎么不找你的哨兵西钊呢?”女孩子关心的问。

“西钊,啊,我,我,一会就去找他。”坤中磕磕巴巴说,脑子里刚刚刷新的的是,西钊什么时候是我的哨兵了,我们只是朋友啊。

“嗯,那就好。这时候最好还是要亲近的人在身边比较舒服。”女孩子见他没什么异样了,就表示要走了。

坤中刚反应过来要解释一下:“你,别走。我和西钊不是你们想的那样。”说出的话去小如蚊子声,而女孩子已经走得远了。

坤中快速吃完饭,提着自己的篮球就跑到了美真的办公室。气喘吁吁地推开门,大喝一声:“美真姐,你怎么乱说话。”

美真带着耳麦,正在和一个人对话,“嗯”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,挂了通讯。“坤中,怎么了。”美真问道。

“你,你在论坛上说,我和西钊,”坤中吞吞吐吐。

“你们俩,不就是那回事。”美真也是一脸疑惑。

坤中擦了一把汗:“没有,我们没有你们想的那样,是一对,也不对,我们是一对,一对好兄弟。”声音由高到低,翻来覆去的说兄弟两个字,想把自己给麻痹,不去想帖子上面说的事情。

“呦,自己都欺骗不了。还想劝别人。”美真调笑道。

“没有。”坤中话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。

“长官,界王和西钊已经到达指定区域。”进来的传讯兵冷声报告。

“西钊?西钊不是应该还没有去的吗?”坤中不可置信,手里提着的篮球跌下,心里满是委屈。

“我知道了,你先走吧。”美真回答。

“是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