硕果

【西中】哨向

是@KSCN🍜🍅的哨向

西中太好了



隔离室外,西钊坐在长凳上,双手掩住脸,又放下,站起身子看一眼门口。还是没出来,西钊内心想着。

哒哒哒,急匆匆的脚步声传来。

炘南跑在最前面,首先询问道:“怎么了,还没出来吗?”后面跟着东杉还有北淼。

“没有,坤中刚出现觉醒症状不久,我就把他送过来了,现在还没出来,美真在里面。”西钊看向东杉,“东杉,刚刚美真出来说,你来就可以进去。快进去看一下坤中怎么样了。”

炘南拍拍还在迷惑中的东杉:“快进去。”

东杉摸不着头脑,怎么我能进去呢,迷茫道:“哦哦,好。”

他进去之后,剩下的三人又站在门外。

西钊又开始不说话,只是盯着打开又关上的门。脑海里的雪獒叫嚣着想要冲出来,西钊没办法只好把它放出来。

“西钊,你怎么把雪獒放出来了。”炘南看着使劲扒拉隔离室门的雪獒、

“它自己想出来的。”西钊应了声。

没说过话的北淼拍了拍西钊的肩膀:“你不用着急,着急也没用。”

西钊转头看向他:“坤中觉醒的时间相比哨兵来说太长了,而且不看着他,心里面不安。”

北淼看着一脸焦急的西钊还有转圈圈的雪獒:“你就没有想过坤中会觉醒成向导吗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坤中自己一直想成为哨兵。”西钊答话。

炘南安抚道:“没事,不管坤中是哨兵还是向导肯定能平安度过觉醒期的。”

“嗯。”嘴上答的好好的,雪獒的圈圈转的更猛了。

时间过了不多久。隔离室的门终于再一次打开了。

出来的是表情一言难尽的美真。西钊立刻冲过去;“美真,坤中怎么了。”

美真还没晃过神,瞧见西钊紧紧张张的,还没调笑就先被震住了。“没事,坤中没事。安全度过觉醒期了,是个向导。你们进去看看吧。”

西钊拉开门,冲了进去。雪獒也不落下风。

“西钊也只是面对坤中才会露出这些表情。”美真摇摇头。

炘南和北淼还没有那么急,而北淼考虑比较多,就问道:“美真,你刚刚的表情怎么回事?”

美真变成了哭笑不得的表情:“是坤中的精神体,正常向导的精神体不都是些萌萌的宠物吗,坤中的是,”

“是什么?”炘南问道。

“是只老虎。”美真扶额,“虽然坤中一直坚持自己能变成哨兵,但我一直都觉得他会是向导。但是,他的精神体怎么会是只老虎呢,不应该是只猫吗?”

炘南安慰道:“差不多差不多,老虎是大猫啊。”

北淼觉得不能在讨论这个话题了,便说道:“进去吧,看一下坤中。”

还没看到人,就听见坤中活力的声音:“西钊,虽然我不是哨兵,但我的精神体是老虎啊。是不是超酷。”

三人看着西钊笑着说:“嗯嗯,坤中很厉害。”

东杉求救般的看着三人,眼神中散发一股,我是不是个超大电灯泡的气息。

坤中坐在床上兴奋道:“美珍姐,炘南还有北淼,我终于觉醒了。”

西钊无奈道:“坐好,别摔着你。”掐着坤中的腰,让他稍稍安生点。

坤中活力四射:“没事,摔不着我。你们快看看我的精神体。”

隔离室一角,小老虎趴着耷拉着眼,旁边的雪獒用鼻子拱着小老虎的脸,小老虎不耐烦就撇过脸,雪獒不生气继续蹭。小老虎也没脾气了·,伸出舌头舔了舔雪獒的脸。

几人一同转过头,尴尬的笑笑,这是明晃晃在秀吗。炘南一贯温柔:“挺好的。”

“是吧,我也觉得。所以我给它起名叫地虎,棒不棒?”坤中一脸期待看着几位哥哥姐姐。

东杉先说:“可以可以,很好。”其他人也纷纷附和。

坤中对着西钊:“我就说他们会同意的啦。当时取这个名字就是想和雪獒配着。雪獒一出来,我就开始想名字了。”满身飘荡着快夸我的气息。

“嗯,名字很好听。”西钊摸摸坤中的头。

东杉觉得在呆在这不是很好:“坤中,那我们就先走了。你觉醒后还有很多程序要办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剩下的人又跟着附和,对对对,我们先走了。

坤中挥挥手:“那再见了。”

出来的四人心里头不约而同冒起几个字:儿大不中留。

里面的坤中和西钊继续聊着天。

“西钊,以后我们就能一起出任务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西钊,我还可以帮你疏导五感唉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西钊,你不是该夸我吗。”

“我们家坤中之前就很棒,以后也很棒。”西钊目不转睛,只看着新诞生的向导,仿佛一个不留神他就再也不见。

坤中没办法,抱住西钊:“西钊,我没事的。你瞧,我不是好好的吗。”

西钊抬起胳膊回抱住他:“你那么长时间没有出来,我害怕。坤中,答应我以后不管怎么样都要在我身边。”

“好好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