硕果

咱们粉丝有力量(上)

给帅气花花的生日贺文,花花生日快乐,花花永远帅气。


早上八点半,距离花心超人的粉丝见面会还有一个小时。

宅家花心超人的卧室里,宅博士正在叫醒花心超人。“花心超人,花心超人,醒醒,快起来了。”博士的声音渐渐清晰。

花心超人从床上坐起来,揉揉眼睛,迷迷糊糊的:“博士,怎么了。哈嚏”打了一个大喷嚏。

“花心超人,你的脸怎么红的这么厉害,是不是感冒了?快起来换衣服,我给你量量体温。”宅博士慌慌张张。

“博士,我没事。”花心超人揉揉鼻子,“只是睡得有点久了,不太舒服。博士,你先出去吧,我马上就起来了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宅博士摸了一下花心超人的额头,觉得不是怎么烫才答应了先离开。

“花心超人,你不要逞强。不舒服了要对我说。”宅博士走到门口,扭头说了着句话,才关上门。

“哎呀,好不容易把博士哄走了。得快点起来了,我的粉丝们还在等着我呢。”花心超人从床上下来,头昏昏涨涨地,一不留神就摔了下来。自言自语道:“没事,没什么大不了的,就是小感冒而已,难不了我花心超人,可不能让他们发现了。”

强打起精神,梳通睡了一夜而乱糟糟的头发,刷刷牙,用些洁面乳和霜,敷上十五分钟的面膜,最后在打些粉遮一遮脸上的苍白。

“完美,这才是主角该有的样子。”收拾好自己的花心超人,终于坐上宅家的饭桌。

甜心超人给花心超人盛好饭,放在面前:“花心超人,你怎么把自己弄得这么红啊。”

“啊,”花心超人拿出自己的限量版镜子照着,左手拿镜子,右手托着下巴,转转脸,“嗯,是有点,等我一下,主角怎么可以不弄好就出来呢。”

又进去化妆间折腾了一通,九点整才算是开始自己的早餐。

“花心超人,生日要吃个鸡蛋呀。”粗心超人乐呵呵地捧着一个鸡蛋送到花心超人跟前。

“粗心超人,你这会的记性倒是好了不少,居然记住了我的生日。”花心超人一脸震惊。

粗心超人笑着,满脸骄傲:“我可是把花心超人要过生日的纸条贴满了,一定不会忘得。”

“这个鸡蛋,”花心超人低声道,感觉有些不对劲,没多想就随手向身前的桌沿一磕,只见没有熟透的鸡蛋里的蛋清和蛋黄缓缓流出来,花心超人的手上沾满了蛋清,有些滴到了花心超人的裤子上。

“粗心超人,你拿个生鸡蛋是做什么。”花心超人连忙跳开了污染区。

“哎呀,我忘了我还没煮鸡蛋,你等我一下,我马上就去煮鸡蛋。”粗心超人挠了挠头,跑过去拿过抹布把桌子擦擦,又要去擦花心超人身上,花心超人连忙摆手:“不用不用,粗心超人你还真是让我高估你了。”

粗心超人不好意思:“我,我现在去厨房给你煮鸡蛋”,又准备跑去厨房煮鸡蛋。

“粗心超人不用去厨房了,我已经煮好了。”宅博士笑着端出煮好的鸡蛋。“来花心超人,拿一个吃吧。”

“谢谢博士,也谢谢你记住我的生日,粗心超人。”花心超人接过一个鸡蛋,狼吞虎咽。

“花心超人,你慢点吃,当心点。”甜心超人善意提醒。

然而,甜心超人话还没落,花心超人捂着自己的喉咙,满脸通红,拿起碗就开始往自己嘴里灌。

甜心超人叹了口气,“怎么一个一个都这么急匆匆地。”

好不容易压下喉咙里的东西,花心超人夹了些菜往自己嘴里面送。“我吃饱了,先出门了。”

花心超人飞一般冲向门外。“记得中午回来,我们要给你过生日。”宅博士在门口大喊。

“知道了,博士。”花心超人摆摆手。

赶上了汽车,花心超人在车上稍稍又倒腾了自己一番,对着镜子花痴道:“主角我怎么能这么完美呢。”

在这期间,粉丝见面会上的场地上,一个小女孩抱着一个袋子怯生生的在这里张望。

会长见状走上前去询问道:“小妹妹怎么了,有什么我能帮你的。”

“花心超人救了我,我听说这里面举办花心超人的见面会,就想当面道谢,还有就是送给他生日礼物。”

“嗯嗯,知道了。那小妹妹你先跟着我吧,一会我带你好不好。”会长柔声说道。

“谢谢。”

九点五十分,终于来到粉丝帮他举办生日宴的地方,人已经差不多到齐了,花心超人走上台,帅气的撩一下自己的头发: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永远的主角花心超人。”

迷妹们看到花心超人,扯动横幅,大声的叫出自己偶像的应援:

“圣弗朗西斯夜风迈尔傲天,我是被你承包安全的那个村庄的人。”
“二花,二花,我爱你。”“花花,你最帅。”

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:“圣弗朗西斯夜风迈尔傲天,行走的表情包——二花,我们的主角——花花”

小妹妹看到这个情景拉拉会长的衣角,问道:“我们为什么要说花心超人的外号呢?”

会场的声音太大,会长隐隐约约听到了些,大声对小妹妹说:“因为这是我们对花花的爱啊。”

花心超人听到粉丝们的叫声,顿时石化,拿着话筒:“你们——确定是我的粉丝吗?不是黑粉吗?”

所有人异口同声:“二花,我们是你的粉丝。”

一个拿着话筒,花心超人很熟悉她,她是自己粉丝后援会的会长,下一秒就听到她说:“二花,我们看过你所有的影视作品,包括你为劣质马桶刷子做的代言,还有我们永远的圣弗朗西斯夜风迈尔傲天。”

小妹妹看着身边的会长十分骄傲的说出这些话,觉得很不一样。偶像不应该是高高在上完美无缺的吗。怎么花心超人的粉丝都是在开花心超人的玩笑。

花心超人倒地不起,不一样的声音响起来:“花花,我们敢于用你所有的表情包,敢于将你p成表情包,我们花粉们在此要送给花花一个不一样的礼物。这是我们狂刷十二季所留存的珍贵影像。”

“花花,请看大屏幕。”

花心超人满怀感动的扭过头来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自己的“圣弗朗西斯夜风迈尔傲天,这座村子的治安已经被我承包了”,紧接着就是自己十二季以来所有的黑历史,和各种惨不忍睹的表情包,欢快的配乐足以显示她们在制作的时候笑的多么沙雕。

花花扶额,等到视频结束的时候又诚恳地问了一遍:“你们真是我的粉丝吗?”

再一次回答:“我们真的是你的粉丝。”

花心超人忍不住跳脚:“你们为什么不关注我帅气的一面,偏偏盯着这些。”

有个声音弱弱的回答:“因为花花帅气的一面总是超不过几秒钟。”

“你们,你们这些个假粉。”花心超人指着下面的人。

会长大人主导全场,要开始给花心超人唱生日歌。花心超人已经充分做好准备等待魔音贯耳。却听见在场的所有人齐齐的唱着生日歌,有人推了一座假蛋糕车上来,是花心超人的雕塑。

元老们说:“花花,我们知道你还要回家和宅博士他们过,所以就不给你准备蛋糕了,雕塑怎么样。”

花心超人扭过头来,开玩的语气笑道:“虽然很帅气,但是还是没有把主角万分之一的帅气表现出来。”
我们都清楚花心超人的傲娇性格,纷纷附和道:“花花的帅气是独一无二的。”

接下来粉丝们开始提条件了。

“花花,我们想要签名照。签名照。”粉丝们举起应援棒,挥起大横幅。

花心超人看着下面一直挥舞的粉丝们,无奈道:“算了算了。你们停下吧。你们排好队,我给你们签名。”

粉丝们听到这句话,都乖乖的排成一队,会长拿着大喇叭招呼着:“花粉们,都拿好自己的海报照片,提前拿出来,想对花花说什么打好稿子。不要挤,不要推攘。不要让花花还得维持秩序。”又小声对小妹妹说道:“你去前面排队吧”

刚刚还是乌泱泱一片的人群,有序的排成了一列纵队。花心超人也拿起笔开始签上自己的名字,

小妹妹被特殊对待站在第一的位置上,拿出会长姐姐给的海报,对花心超人鞠躬大声说道:“花心超人,谢谢你救了我。这是我自己做的布偶送给你。”

花心超人吓了一跳,接过袋子对小妹妹说:“这是身为超人的责任,不需要感谢的。但是还是谢谢小妹妹的布偶了,我就收下了。”

花心超人递给他的签名海报之后,继续签名,前几个人的时候还没有觉得不舒服,签着签着,头又开始疼起来,放下笔,按一会太阳穴,又继续开始签名。

细心的会长察觉到花心超人有些不对劲,跑到跟前问花心超人:“花花,怎么了。是不是不舒服?要不要停下来先去休息一会。”

花心超人停下笔:“怎么可能,这么重要的时刻,主角怎么会有事呢。”

会长还想要说什么,却看见花心超人已经埋头开始签名了。会长想了想,去拉几个元老商量怎么办。

元老说:“花花太逞强,要不我们对粉丝说拿一张去签名,尽量减少花花的任务,怎么样。”

会长思索了一番,点头道:“这也是个好办法,那我们小心一点,别被花花发现了。”

于是这几个人蹑手蹑脚的开始从队尾向粉丝们说明情况,粉丝们知道这件事情,有的想直接走开,给花花省点工作。

会长劝说:“没关系,花花会签名的,我们尽量保证每个人都有收获。”

“没事,这次没有还有下次,花花的签名我已经有了很多了,这次先让新粉们拿到签名吧。”老粉们都这样说。“不过礼物要放到哪,给花花的礼物还是要留的。”

很快,长长的队伍锐减了二分之一。

会长看着还没有签名的粉丝偷偷跑到另一边,去整理她们带过来的礼物。

不一会,花花就签完了名字,捏捏犯疼的手腕还没来得及问:“怎么今天人有点少?”

就被会长堵了回去:“花花啊,粉丝给你的礼物都已经打包好了。要不要召唤机车把礼物带回家。”

花心超人顺着会长的手指方向一看,惊得下巴要掉地上了:“这么多,都是你们给我的?都说了这些太麻烦了,你们怎么还准备啊。”

会长和元老哭笑不得:“花花,你一年才有这么一次生日,当然要好好过。顺带看看礼物。好了好了,花花快点回家吧。宅博士他们可是还要等着给你举办生日宴会呢。”

“那,我就先走了。你们自己可以吗?”花心超人这次签名的速度有些慢,现在已经十二点多了,宅博士他们可能已经准备好了。

“可以可以,快回去休息吧。”会长说道。

花心超人召唤机车,掂走了礼物,飞到空中的时候还朝下挥挥手。


评论

热度(12)